港民團清明節悼念六四死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四月四日是清明節,香港支聯會發起活動悼念六四死難者,要求中共當局釋放所有政治犯、良心犯。

二十多名民社民連成員下午由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他們手持花牌及標語,沿途高呼口號。批評中共當年血腥鎮壓六四學運,如今又剝奪六四死難家屬哀悼死者的權利。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今日清明節,國人掃墓追思先人,絡繹不絕。然而,北京天安門廣場人民英雄紀念碑,卻是五步一崗、十步一哨,嚴禁民眾接近致哀。不單如此,一九八九年「六四屠殺」死難者的家屬,亦被嚴密監視,連到哀悼亡者的權利,也遭?奪殆盡 !」

示威人士要求追究六四事件的責任者,促請北京當局釋放所有政治犯,還政權於人民。又將部分標語拋入中聯辦,但遭警員阻止。

另外,香港支聯會也在尖沙咀鐘樓附近舉行悼念六四事件死難者,向紀念碑獻上鮮花及花圈,要求平反六四事件及爭取中國落實民主。

新唐人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