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安可曲五連發 記者會受訪意外動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歌手陳奕迅從(1日)愚人節唱到兒童節,一連四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似乎越唱越HIGH,最後一場演出,演唱了五首安可歌曲,還帶來經典歌《十年》。演唱會後,陳奕迅接受媒體訪問,有人在現場露出癟嘴表情,讓陳奕迅以為是針對他,當場動怒,現場氣氛尷尬 。

陳奕迅《十年》:「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第一首安可曲,就是經典歌《十年》,全場觀眾都陶醉在陳奕迅的歌聲中,陳奕迅又再次唱起,愚人節那晚獻唱給張國榮的《春夏秋冬》。

陳奕迅《春夏秋冬》:「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已經連續四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唱,陳奕迅似乎越唱越high,經典歌曲大放送。

陳奕迅《不要說話》:「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但主辦單位要求不能拍攝錄影,唯一的例外是她,EASON的老婆徐濠縈,接連兩晚臉書開直播,主辦單位回應,都有事先申請。

擺著一張臉,陳奕迅不滿情緒全寫在臉上,原來是因為會後記者會,現場有人露出癟嘴表情,讓陳奕迅以為是在針對他,後來才澄清誤會,陳奕迅直白表現情緒,成為記者會的意外插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