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副市長:神韻代表中華文化精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4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包括第三度看神韻的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盛讚神韻代表中華文化的精髓。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看到整個天幕中的人可以跟真實的人在那個地方握手,然後道別,動作真的是唯妙唯肖 ,服裝,動作,然後肢體都是一流的,我覺得這個是代表了中華文化的一種精髓。」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盛讚神韻演出精湛,鼓勵台南市民都來觀賞。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大家能夠在自由世界看到這麼一個演出,也是自己的福氣。我們希望更多的台灣台南人來共同觀賞這麼一個非常具有水準的演出。」

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系教授余士迪:「觀賞完神韻,就是好像做了一次心靈的SPA一樣,非常愉快。」

除了每年都不錯過神韻的觀眾,台南三村國小直笛團指導老師王維斌耳聞神韻大名,第一次看神韻就帶了20多位小朋友一起來觀賞。

台南市三村國小直笛團指導老師 王維斌:「我更驚訝的的就是,她可以跟動態天幕結合,對啊,她可以跟天幕結合,而且現場演奏的一些音樂的描述,還可以跟舞蹈非常精準,比如說一個古典,跟一個力度的結合,非常精準 ,我雖然是第一次來,其實真的是非常感動,也非常支持。」

神韻合併中西方樂器,與舞劇故事情節的巧妙融合,都讓王維斌驚歎連連,對神韻演出的音樂編曲深感佩服。

台南市三村國小直笛團指導老師 王維斌:「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中西合併又不會覺得很奇怪,可能是作曲者厲害的地方,他編曲方面,不會讓你覺得很突兀,這個因為編曲者他的功力,太棒了,太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