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州硬仗 川普名模太太站台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6 日訊】來看到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兩黨總統參選人在威斯康辛州開戰,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情況不樂觀,還派出了名模太太站台演說,希望實現大逆轉。

威斯康辛州的初選從當天上午8點開始,選民們在投票站排起長龍。

在威斯康辛民調中領先川普10個百分點的克魯茲,目前只有463張黨代表票,但他對媒體表示,共和黨內已經開始團結起來支持他,威斯康辛州的勝利,將會成為本屆選戰的重要轉折點。

而對於川普來說,雖然他已經握有736張黨代表票,整體處於領先,但他仍然需要501張黨代表票才能贏得候選人提名。如果輸掉威斯康辛,那麼他獲得足夠票數的難度將會增大,甚至有可能促成三足鼎立的僵局。

與此同時,針對女性選民對他的壓倒性反對,川普在週二拉票時,緊急派出妻子梅蘭妮上陣,為自己修復形象。

川普夫人梅蘭妮‧川普:「你們現在知道了,當你們攻擊他時,他會十倍奉還,無論你是誰,男人還是女人,他都會平等對待。他是個鬥士,如果你們選他當總統,他將為你們和我們的國家而戰。他將為你們服務,和你們一起,讓美國更加強大、重新偉大。謝謝你們。」

民主黨方面,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在威斯康辛州的民調中小幅領先希拉蕊,如果能拿下威州,桑德斯將獲得初選六連勝,令希拉蕊的氣勢更加受挫。

對於希拉蕊和川普來說,即使在威斯康辛失利,他們仍將在各自黨內保持領先。但是,克魯茲和桑德斯都還擁有機會,他們希望在大票倉紐約州舉行初選前,威斯康辛能夠為他們帶來重要轉機。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