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打擊熄火 洋基開幕戰不敵太空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6 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新賽季 全面開打,紐約洋基隊主場的開季賽,吸引了4萬7千多名球迷到場助威,不過洋基首戰失利,以3比5敗給太空人隊,請看我們紐約記者來自前線的報導。

記者:「MTA今天特別開出了這項擁有四節車廂,屆滿百年歷史的復古地鐵列車,來慶祝紐約洋基隊今天的主場開季賽。」

小球迷 Jake:「我這個月生日,我爸送的禮物,是帶我來看洋基的比賽。」

球迷 Helen:「這是本季第一場球賽,當然要來,真是太棒了,洋基隊加油!」

球迷 Frank Fabrico:「我當洋基球迷已經有50年了,很喜歡洋基,而且開幕賽總是精彩連連。」

記者:「今天雖然出大太陽,不過現在溫度其實是接近零度,這樣寒冷的天氣似乎澆不熄洋基球迷的熱情。大家現在可以看到延後一天的開幕戰,已經讓洋基球迷迫不及待趕快入場。」

球迷 Frank Fabrico:「我只希望田中不要著涼了。和其他球迷一樣,我們都希望洋基贏。」

球迷 Adam:「我希望田中將大保持實力,維持在巔峰狀態。」

洋基隊的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今天的表現一般,主投5又三分之二局被敲了四支安打,包括Carlos Correa的陽春炮丟掉兩分,在無關勝負情況下退場。

宣布在本賽季之後即將退役的洋基隊球星A-Rod,今天打擊熄火,三個打數沒有安打,還擊出一支雙殺打。

球迷弗蘭克Fabrico:「A-Rod時好時壞,但他有很好的職棒生涯,希望他能被大家牢牢記住。」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莊翊晨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