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玻璃高跟鞋教堂 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嘉義縣長張花冠等百餘人共同見證高跟鞋教堂的測量成果。(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6 日訊】近來爆紅的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因造型獨特,至今已吸引20萬人次打卡,雲嘉義南風景區管理處今天邀請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擔任見證人,並實地測量,見證會全程錄影,作為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送審資料。

「高跟鞋婚禮教堂」是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以高跟鞋為造型的建築物,長度25.16公尺、寬11.91公尺及高17.76公尺。為了要讓這耀眼的建築躍上世界舞台,雲嘉南管理處找來建築師、專業測量師實地至申請現場進行測量高跟鞋教堂。

除了測量高跟鞋婚禮教堂外部大小以外,依據申請規定,建築內部可以使用的空間數量也是測量的重點項目,現場也邀請了在地居民、遊客參加這一場見證會,一同進入到高跟鞋婚禮教堂內部,見證內部空間可使用大小、人數、座位數,作為日後金氏世界紀錄的送審資料。

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由雲嘉南管理處規劃興建的布袋高跟鞋教堂,是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以高跟鞋為造型的建築物。在台灣傳統婚禮習俗中,新娘都會穿高跟鞋踩破過去不好的事物,踏出未來美好的人生,能見證它創下金氏紀錄真的很開心。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鄭榮峰說,總共花了2千3百萬元興建的高跟鞋教堂,自今年年初一開放以來,即吸引國際媒體關注並爭相報導,同時也吸引了很多國際觀光客前來,帶來了當地觀光產業的提升,希望藉由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再次將高跟鞋婚禮教堂推向國際舞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