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六都吊車尾 柯P:要反省的罄竹難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6 日訊】根據智慧交易所公布3月份的六都首長滿意度,台南市長賴清德奪冠,台北市長柯文哲敬陪末座,滿意度只有34.6,輸給新北市長朱立倫的40.2,柯文哲今天表示,會開始步步為營,穩紮穩打,要努力做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比朱立倫還要低),唉,(有想要怎麼補救嗎),那就繼續努力就好了,不然怎麼辦,(你有沒有想過比朱立倫還要低這件事),你不要挑撥離間OK。」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是民調常勝軍,滿意度在查「五大案」時,升到80.1%的最高點,這次民調大跌到只有34.6,普遍被認為是,政策影響到市民權利,就有人預估,柯文哲的滿意度會繼續探低。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就是自己要振作一點,不會啦,我會開始步步為營,會穩紮穩打,這個放心啦OK。」

柯文哲表示,他有在反省,媒體追問,有反省出什麼來嗎?柯文哲說,要反省的事情太多,不是在這邊就能說清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罄竹難書,這個不是堵麥可以解決的。我跟你說,要努力做事啦,民調不是用拉抬,要做事。」

看來柯文哲要滿意度止跌回升,還是得拿出政績,來挽回市民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