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維也納首演 藝術界名流盛讚恢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6 日訊】鏡頭轉到音樂之都維也納,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5號在奧地利的維也納音樂大廳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名流前來觀賞。他們說,神韻如此之美,讓人無法用語言形容。

「維也納歌劇院之友協會」秘書長 Thomas Danemark:「在奧地利這樣的國家能夠體驗到傳統,真是一件幸事。她們來到維也納,向我們展示中國的傳統,我們真的覺得非常高興,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我也是搞音樂出身的,當然會覺得神韻的音樂非常有意思,曲調非常好。因為有傳統中國樂器,音樂效果和我們平時聽到的西方樂團演奏不一樣。聲樂家們都非常棒,觀眾能夠很快進入音樂的境界。」

除了音樂,神韻舞蹈也同樣令人讚嘆。

藝術文化管理教授 Prof. Gerlinde von Spanning

:「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驚人,真的很讓人吃驚。我找不到語言來形容,太美了。無論是音樂、舞蹈、所有的舞蹈隊形變化、天幕背景,所有這一切都卓越超群。神韻如此之美讓人無法用語言去形容。」

藝術文化管理教授Gerlinde von Spanning看完演出後感到無比幸運,她用恢弘來容用演出的盛況。

「老實說,我看過全世界很多好看的演出,還有芭蕾舞。但是今晚這樣恢弘的盛況,我從來沒有看到過。有幸能欣賞這場演出,我感到無比幸福。我告訴您,有的時候我簡直連呼吸都不敢,完全被迷住了。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就是美到這種程度,可惜人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知道的太少了。其實我已經徹底被征服了,我簡直找不到任何詞語來形容,就是美到這種程度。我非常感謝,有幸觀賞演出,我衷心感謝神韻。」

「維也納歌劇院之友協會」秘書長 Thomas Danemark:「我一定會向別人推薦神韻。特別因為我是『維也納歌劇院之友』協會的秘書長,有很大的社交圈,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在對別人說,去看神韻吧,真的非常有意思,尤其是能學到很多東西。」

新唐人記者 朱娣 李月 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