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首演爆滿 政要:感受神韻無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6晚上在台中中山堂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座無虛席,立委張廖萬堅和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都說 ,要親自到現場看神韻,才能了解神韻的無價。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真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中華文化的藝術。」

台中市副市長 林陵三:「感動,非常感動。非常敬佩這麼多敬業的舞蹈演員,這麼樣的演出。」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立委張廖萬堅與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久仰神韻美名,親自看過演出後,更能感受神韻帶來的震撼。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結合了文化藝術音樂,然後有一些傳統,還有很多的故事,還有很多元素融入在裡面,她傳達的就是一種真,然後一個善一個美,讓人家覺得她是非常傳統的很自然的一個文化。」

他說神韻表現中國傳統古典舞蹈的藝術之美,讓許多文化精髓的故事生動起來,是無價的。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真的很難得,她藝術的成分這麼的高成就,在舞台上他們表演這樣子的那個層級相當的高,能夠這樣子這麼多人耗費這麼多的精神,而且這個一看就知道,她給我的感覺是無價的。」

第一次看神韻的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直說非常佩服神韻藝術家們的敬業精神。

台中市副市長 林陵三:「精湛的舞姿,他們的演出,這一定是花了很多時間的練習出來的,敬業的精神的成果。這個是值得現在在台灣很多人要學習這樣敬業的精神。」

再三表達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敬佩與讚賞,台中政商名流,勢將再次刮起神韻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