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藝術家觀神韻:真的讓人心醉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5號在奧地利維也納的第一場演出,許多藝術家們慕名而來。他們毫不吝嗇的用最美麗的詞彙,來形容神韻演出。

作曲家、小提琴家 Lukas Medlam: 「神韻的音樂真的讓人心醉,讓人興奮、感動。作為作曲家,我非常注意音樂如何打動人,如何感染人的情緒。今天晚上我真的非常陶醉其中,太令人著迷了。音樂與舞臺上表演之間的互動美妙絕倫。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再加上樂團的效果,舞蹈演員光彩照人,非常棒。我非常看重協調圓融,神韻音樂裡透出這種中國式的協調圓融,讓人非常感動。」

歌劇演員Ivana Canovic: 「神韻藝術家們真的是太棒了。我非常慶幸來看演出了,如此打動人心,所有的一切都絕對的完美。」

說到歌曲,作為歌劇演唱者的Ivana Canovic難掩激動之情。

歌劇演員Ivana Canovic:「作為歌劇演唱者,得說神韻的歌曲非常棒,非常非常非常的棒,與眾不同,還有音樂、聲音都非常動聽。」

出版商Albert Eibl:「當大幕拉開時,我震驚了!當然是正面的震驚,尤其是顏色和音樂。我覺得音樂非常出色,特別是東西樂器的合璧。這樣的演奏我以前還從來沒聽過。我覺得這樣非常棒!」

Albert Eibl在維也納擁有一家出版社,專門出版被遺忘了的書籍。他談到,神韻演出所傳遞的理念會對很多人有所啟迪。

出版商Albert Eibl:「我覺得演出要傳遞的理念一直在周圍飄散——在對待文化、傳統和一切事物時,要持友好、開放、寬容的態度。我覺得這種理念非常可貴。我想它也會對很多西方人有所啟迪,重新去發現自己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