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首創軟性金屬材質 NBA、MLB獨家授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NBA打得火熱,也帶動周邊商機,擁有30年汽車電子技術的台灣業者,從汽車時尚配件,跨領域投入運動產業,靠著軟性金屬材質專利,成功取得NBA、MLB及台灣職棒的獨家授權。

車用精品公司副總經理 陳鼎誠:「這個是邁阿密熱火,這個是今年那個要退休的Kobe Bryant。」

還有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所屬的金州勇士隊,和華裔球星林書豪的黃蜂隊,NBA球隊圖騰,金光閃閃。巴掌大小的立體浮雕造型,看起來像堅硬的金屬材質,其實,這是台灣 業者花費4年研發的軟性金屬材質,這一個特點,也讓台灣業者取得NBA、MLB及台灣職棒的獨家授權。

國際買主 Matt Tulle:「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酷的產品,我的意思是有很多球隊標誌,大家都想要自己最喜歡球隊標誌,能貼在某些東西上。」

車用精品公司副總經理 陳鼎誠:「我們一開始詢問說,這個授權大概要審核多久,他們說1、2個禮拜就好了,結果我們丟過去花了一兩個月,結果他們的答案是說,從來沒有這樣子的產 品,所以他們真的需要內部好好的討論一下。它每一個圖都要一個一個審核,我們現在大概每一個,NBA、大聯盟,大概都各過了20個圖樣,那所以我們現在會 陸續一直開模,一直去生產。」

擁有30年汽車電子技術的台灣業者,從汽車時尚配件,跨領域投入運動產業,原因就在於創新與特殊性,產品通過日本及美國高規格的檢測標準,冷熱衝擊測試、RCA耐磨測試、附著力測試等九大測試,堅持台灣製造,朝向多元開發。

車用精品公司副總經理 陳鼎誠:「以汽車外觀的標準,來做檢測,這樣的標準,其實你要運用在其他的,安全帽或者是包包行李箱,其實絕對OK的,因為汽車的環境是比這些環境都要更嚴苛。」

業者的創意不僅於此,還罕見的包下南港展覽館的男廁,做創意行銷,源源不絕的創意,也將台灣品牌引領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