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郭伯雄貪污多少 習近平王岐山知道 今日點擊(250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                    提要 
羅宇:郭伯雄案折射軍內腐敗驚人
昂山素季宣佈將釋放緬甸政治犯
聖觀法師「煽動顛覆」被判刑4年 同案黃靜怡被判刑2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節目當中,我跟大家舉個例子,就是提到的生和死的關係,那提到一種生命的理念。

生和死的關係我當時強調就是說:如果一個人能夠在現實生活中,能夠把死亡都當成自己生命的過程,如果這麼看待的話,你會發覺你的眼界就打開了,這是我跟大家分享。

而且我做了個比喻,人伸出手來你看到的我的手是手心,我看到我的手是手背,手心手背永遠不會見面。但是當你看到我的手心,你在描繪的時候,你會認為你看到了一切,所以你就會描繪這隻手是什麼樣。

而我看到的手背,我站在手背的角度去談手的話,那我跟你看到的是迥然不同。為什麼出現這樣的問題?人的自私,你站在你的角度,你只會去表達你看到的一切,你眼睛裡看到的一切的真實,就是你欺騙的原因,被欺騙的原因。

你的被欺騙,是被自己的自私的角度所欺騙,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每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我們自己是誰?因為我們自己自私,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當我強調我看見的時候,當你強調你看見的時候,咱倆打到死誰也不認輸。因為我看到的是真實,你看到的也是真實。

可是手不是這樣,我們各自看到了一部分,一個智慧的人,一個真正我們形容叫慈悲的人,是能夠站在你的手心的角度,看到手心的角度,能夠意識到,在手心的背後一定有世界。

如果背後沒有世界,我的手心,你看到的手心也不可能存在,它缺掉了支撐。它沒有那種支撐,沒有支撐就不可能你看到,沒錯!對我是同樣。

如果我只認這一面,我否定這一面,這一面是不存在的,沒錯吧!我們人的出生,母親懷胎10個月我們落生了,我們落生了,落了一個手心,我們的靈魂就好似手背。而人只看到自己肉身的一面,他的一個生命過程,沒錯吧!

卻不能認知到你背後看不到的一面,而你背後看不到的一面,卻是前面你人的身體的一種支撐,人的精神所在、靈魂所在、人性所在、生命的含義所在。

羅宇:郭伯雄案折射軍內腐敗驚人

羅宇接受美國之音的採訪,針對郭伯雄這件事情,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郭伯雄案折射軍內腐敗驚人。

主持人問了羅宇先生幾個問題,第一個就是郭伯雄靠買官賣地,獲得上千億的人民幣,而實際指控只有8千萬,這樣的縮水怎麼看?羅宇說:郭伯雄貪汙多少,反正習近平王岐山心裡都明白。

我覺得這都是實話啦,我不知道究竟是幾千萬,還是幾個億,但是這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中國的軍隊,已經腐敗到了什麼程度,歷朝歷代軍隊已經到了買官賣官的程度,那就完蛋了,那就沒有任何戰鬥力了。

這是一個非常實在的話,然後記者又問說:郭伯雄、徐才厚2人積極參與了,江澤民、胡錦濤等中共領導人之間的權力鬥爭。所以有人把習近平拿下徐才厚、郭伯雄,看做是另外一場權力鬥爭,你怎麼看?這很直接啦,對不對!

郭伯雄、徐才厚的存在掐死了胡錦濤,那十八大郭伯雄、徐才厚退下來,但是呢 十八大結果是江澤民獲勝,那自然就掐住了習近平,這是代代相傳的,這是肯定的。

羅宇:郭伯雄、徐才厚根本不是問題,因為誰提的郭伯雄、徐才厚,根本的問題是江澤民。江澤民用了2個人,就是大官就是貪官,他們就是要用腐敗治軍。江澤民用腐敗治國,那用這2個人就是腐敗治軍,所以把軍隊搞得一塌糊塗 一灘爛泥。

我剛才跟你說了,軍隊到了買官賣官的程度,什麼都沒有了,別看你有幾架飛機 幾條破船,關鍵是人,這人已經完蛋了,就全都完蛋了。

我在節目當中說了,人壞了全完了,對不對?腐敗,腐敗被打下來的,全是江澤民朝代真正實在的官。所以現在你很少聽見誰說,江澤民不會死的 不會打他的,都扯蛋,對不對?只不過他今天考慮的方式不同。

說老江又露頭了,上海哪個大學120年建校,說蛤蟆是那個學校畢業的,所以寫了封信,寫封信就有意思啦。

最後一個問題,您的父輩指羅宇,您的父輩經歷了中共軍隊的創建和發展,您本人也在解放軍內曾經擔任高級軍官,如何看待今天軍內的腐敗現象?

他講說:習近平心裡非常清楚中共的現狀,也就說全國共產黨的系統,已經腐敗到什麼程度了,當然無論在共產黨系統裡面,還是軍隊系統裡面都腐敗到什麼程度,他習近平非常清楚。

唯一的辦法: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如果開放了,有了輿論監督、有了反對黨的監督、有了司法的獨立、有了選舉制度,自然就會有了軍隊的國家化,腐敗問題自然就可以解決了。

中國的腐敗問題,就是共產黨的腐敗問題。那軍隊的腐敗問題也是同樣,所以唯一的出路,就是有序的民主化這條路。有序的民主化,只有這唯一的一條路,這就是羅宇的說法,對不對!

民主化,共產黨扯蛋了,對吧!你讓我說:如果當大家意識到活摘器官這件事情,這是我一直提的。活摘器官這件事情,將看到郭伯雄徐才厚是在2012年上來的,而活摘器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就是在那時候逐漸起來的。

整個軍隊的醫院,大醫院幾乎都有分參與,你想想這意謂著什麼?你想想這是一件什麼樣的事情?所以在羅宇的眼睛裡非常清楚,徐才厚郭伯雄都是個幌子,江澤民共產黨才是真正的罪惡。

緬甸出現了和平的轉型,在昂山蘇姬上台幾天之內,中國的外交部長王毅出訪了緬甸,講的是一些表面上的話,但內涵到底是什麼?我們知道緬甸有著它的特別的地位。

早在2012年,當時還沒有登基的習近平,我印象中是在10月分,他就找機會見到了當時的緬甸總統,軍政府的首腦吳登勝。在後來的時間裡,他又2次跟吳登勝單獨見面。

而這期間,非常出人意表的,昂山蘇姬接受邀請來到中國訪問,在這個背景之下,兩天之後昂山蘇姬宣布:他將設法釋放,包括學生在內的所有的政治犯,並將此問題列為緬甸新政府的首要任務。

緬甸現在關押了500多名,被認為是政治犯的人員,其中大部分在等待審判。目前還不清楚,昂山蘇姬所提到的學生有多少名,但至少有數十名學員曾經參加,因為參加抗議活動而面臨被審判。

而下週緬甸開始慶祝緬甸的新年,所以在緬甸新年之際,我們將盡快釋放政治犯、活動人士和面臨指控的學生。

古巴已經沒有任何一個政治犯了,所以有沒有政治犯是一個國家,是獨裁的、滅絕人性的,還是一個人性的民主的社會的標誌?

在昂山蘇姬宣布釋放緬甸政治犯的同時,中國共產黨增加了新的政治犯,聖觀法師煽動顛覆罪被判4年,同案的黃靜怡被判2年。去年的5月17日,聖觀法師在武漢的香格里拉酒店,與朋友會面時被當地警方帶走。

其餘人陸續被釋放,只有聖觀法師和黃靜怡,被當局以顛覆罪被逮捕。那同時間還有其他大概3、4個人,也被不同的刑期判刑,全都是政治犯。

在對等的之下,我們就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所在 對不對,這就表示了一個政權,這個政體是以黨性超越人性。就是以國家的名義屠殺,這個國家不是國家,這個國家就是屠宰場。

國家是由每一個公民每一個國民,以人的尊嚴、人的真實存在、人的人性為基礎的,每一個個體者存在為基礎的。所以這個國家必須是保護他的,反過來,滅絕人性的,就是以國家的名義,要求所有這一些生活在這個國家的概念,這些普通的人,把他的人性人權降低,以奴隸的方式要接受管制。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