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台灣特映計畫 募資平台上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0 日訊】榮獲美國皮博迪獎紀錄片《活摘》,是華裔導演李雲翔耗時 8 年追蹤紀錄中國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紀錄片尋求在台灣舉行特映會,與募資平台FlyingV合作,目標募集20萬元,FlyingV經理鄭先生說,一般人對於中共活摘器官,或許都是很淺的認識,透過紀錄片,可以讓台灣觀眾深入了解。

榮獲多個國際獎項的肯定,紀錄片《活摘》記述,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對於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進行的獨立調查。紀錄片《活摘》公益特映計畫 ,與募資平台FlyingV 合作,目標募集20萬元。

FlyingV經理 鄭光廷 :「不管是我們在,人在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的旅遊景點,就會大概看得到,這樣的討論,以我個人來講,這個紀錄片本身,我會滿想要去多了解,因為我們平常就算有經過,了解可能非常非常淺。」

FlyingV 臉書寫到,「生命延續的面前,無數病患只得睹這一把,去到中國進行器官買賣,卻不知道這可能是一場邪惡的交易,也會是自己一輩子與良知交戰痛苦的過程,甚至賠上了難以估算的生命風險....」紀錄片《活摘》耗時8年,追蹤調查,要讓更多人正視不透明器官來源的問題。

紀錄片《活摘》宣傳片:「我們來到一個名叫西山刑場的地方,然後,我們聽到了槍聲,讓我吃驚的是,當我切開組織的時候,血還在往外湧,也就是說還有血液循環,這意味著這個人還活著。」

期待透過紀錄片公映,喚醒更多人了解中共活摘良心犯與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同時也讓台灣民眾引以為戒,杜絕非法器官移植。參與贊助的民眾留言回應,「 希望這慘絕人寰的罪惡,早日消失!」 「殺人取器官牟利的事情,必須停止」 「看一部電影,可救人一命。力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