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綠都心百花齊放 孫悟空同遊花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0 日訊】台南的南瀛綠都心公園現在百花齊放,加上以《西遊記》故事為主題,化身成「悟空花園」,讓民眾在悟空的陪伴下春遊花海,欣賞百花齊放的美景。

模樣可愛的巨型孫悟空騰空飛起,在一大片綠地裡非常醒目,因應猴年,南瀛綠都心公園變身成為「悟空花園」。

民眾 沈小姐:「這邊的玩偶布置的很漂亮,花也都弄的很漂亮,然後帶小孩子來這邊散散心。」

民眾 張同學:「顏色很鮮艷,很可愛。」

還有大片花海點綴其中,粉紅色、紅色的新幾內亞鳳仙花、亮黃色情人菊、紫色矮牽牛、薰衣草、還有鐵灰色的銀葉菊,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花拍照。

民眾:「這裡花開很漂亮,很多。」

民眾 郭小姐:「心情跟花一樣美麗,感謝我們市政府的用心。」

民眾 郭先生:「一般來講是紅色的花比較好拍,黃色的花是挑戰,(為什麼紅色花比較好拍)色調的關係,因為黃色的花比較容易曝光,所以黃色的花比較不好拍。」

小朋友開心在用草編製的孫悟空裡玩捉迷藏,許多富有趣味性的花藝裝置,適合全家大小來探索遊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