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水泥封屍案女嫌投案 3男嫌週二遣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上個月,香港發生駭人的水泥封屍命案,嫌犯共4人,入境台灣一個月,簽證將在今天到期。今天中午,刑事局循線在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一處公寓,成功找到曾姓主嫌。本來預計下午遞解出境,不過由於飛香港班機,都沒有多餘機位,預計明天才能遞解嫌犯出境,交由香港警方接續調查。

上個月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命案,4名嫌犯潛逃來台。

刑事局副局長 黃嘉祿:「於昨天4月10號 20點左右,我們接獲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派出所告知,有一名何姓女子到派出所去報案,請求警方保護。到派出所來報案是希望我們保護她,避免另外3個嫌犯對她有不利。」

在何姓女嫌配合下,警方中午也順利找到另外3名男子,3人坦承涉案,願意返回香港說明案情。

刑事局副局長 黃嘉祿:「程序完備以後啊,於明天完成遣送,當中的何姓女嫌犯,由本局派員護送先行離境,返回香港投案,那這整個程序,我們會移由香港警務處來接辦。」

刑事局在找到曾嫌等3人後,預計今晚在移民署收容,週二將送往桃機遣返回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