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桑德斯7連勝!迎紐約州關鍵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重要訊息,先來帶您關心,美國大選初選,兩黨的候選人,正為下星期的紐約州關鍵戰役做準備。星期六,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和共和黨參選人克魯茲,都在初選中,各自擊敗自己的強勁對手。

桑德斯和希拉蕊現在大部分時間留在紐約州拉票。

桑德斯在紐約布魯克林長大,他在競選集會上回顧自己成長經歷。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我在這裡長大,學到了有關經濟的主要一課,那就是數百萬美國家庭今天每天掙紮著照顧家人,這次競選的目的就是讓美國經濟有利於所有人,而不是1%的人。」

桑德斯星期六在懷俄明州拿下勝利,懷俄明州的14張選舉人票將以得票數做比例分配。

桑德斯在近期選舉的八個州拿下七州勝利。但總的來說,桑德斯獲得的1068張選舉人票,仍與柯林頓的1756張差距很大。

共和黨選戰方面,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在科羅拉多州勝出,打敗選戰中暫時領先的川普。連同上週五舉行的州級黨代表大會,克魯茲共奪取該州34張代表人票。

不過,克魯茲在科羅拉多州勝出後,目前共獲得545張代表人票,而川普則有743張。

克魯玆的支持者對他獲勝抱有信心,

克魯玆支持者多莉:「從一開始我們就喜歡他,因?他的一致性,從擔任德州聯邦總律師到參議員,他從來沒有搖擺過,無論發生甚?事,他都會堅持秉承憲法,這讓我成?他的忠實支持者。」

兩黨接下來的重頭戲都是紐約州初選。民主黨在紐約州有291張選舉人票,共和黨則有95張。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