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議員民調惹議 柯文哲道歉及徹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2 日訊】有平面媒體報導,柯文哲上任後,處理大巨蛋案至今未解,台北市政府 昨天派員到台北市議會對議員們進行調查,並對外發布 議員們對大巨蛋案的民調結果,多位市議員認為,此舉是抹黑議會,要求北市府講清楚、說明白。

台北市議員 陳孋輝:「這個市政府是怎麼了,今天派了一個聯絡員,到我們議會的議員辦公室來,只是跟我們聊聊天、講講話,居然變成了他們未來可能,處理大巨蛋的一個參考資料。」

多位台北市議員指稱,北市府發布議員對大巨蛋案的不實民調,市議員陳孋輝,認為大巨蛋案,是北市府的事情,這但卻拿市議會民調出來擋,北市府自己不能扛責任,還要市議會來幫忙擦屁股。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的一個內部的文件會流出去,我想我們,市府會回去再做檢討,那也會給議會一個書面報告,來說明是怎麼一回事。」

市議會休會協商超過1小時,吳碧珠終於重新上台表示,大巨蛋拆不拆是北市府責任,北市府對議會抹黑,應該要負起完全責任,走漏而且公布不實消息內容,北市府應依法徹辦。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造成這個議員的困擾,市府表達歉意。」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也表示,昨天有府會聯絡人到辦公室來詢問贊不贊成拆除大巨蛋,助理回覆說這是北市府問題,而且自己當時不在場,卻被列入民調名單內,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允諾徹查,18日將會在大會時,做專案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