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率百位員工看神韻:這一生值得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9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締造演出熱潮,不僅工商企業界人士慕名前來,中部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張志勝今年更帶領全公司100多位員工進場觀賞。他說,人生一輩子,哪怕只看一次神韻,也值得了。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 張志勝:「一般的舞蹈就是舞蹈,不然就是交響樂團,神韻一起可以演出,所以我就跟我的員工講說,你們有沒有看過神韻藝術團?結果全部的人舉手說沒有啊!我說好,老闆請客。」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張志勝,兩年前第一次看神韻就深感陶醉,去年他邀請事務所幹部看神韻,今年更招待所有員工都來看。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 張志勝:「我說人生裡面,這一輩子就算我出錢,你們一生只看過那麼一次,你們值得啦,所以就全部帶來,帶來看。」

張志勝事務所裡的員工,有半數以上還不滿30歲,他對於當前中華文化的傳承可能面臨斷層,感到憂心,希望年輕人能從神韻中,去看見傳統文化中須要被珍惜與發揚的價值。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 張志勝:「神韻藝術團是在真正的發揚中國的很傳統的、很精髓的好的文化。她的華麗的場景,還有華麗的服裝,還有這個非常精湛的傳統的舞蹈、古典舞蹈,然後每一齣戲、每一齣的舞劇都有她很深的意義,這個編曲的也好、編音樂的人好,都花了非常的苦心。」

國際獅子會區協調長 吳素芬:「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設計,我覺得非常棒,服裝的設計,真的藝術總監他有他獨特的地方,整個的顏色,還有表現舞蹈演員的姿態都非常好,很配合這個劇情,很棒!」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 張志勝:「譬如《嫦娥奔月》啦!還有孫悟空《龍宮奪寶》啦!這些平常民間的故事,整個畫面跟現代的科技,人可以從螢幕裡面結合動態天幕,飛來飛去,飛到我們的現實世界來,又回到天幕裡面去,這個配合的非常好,會讓人感覺很振奮。」

在視覺、聽覺上的震撼無可比擬 ,神韻中西樂器合璧樂團現場伴奏,節目中傳遞的深遂內涵,讓人回味無窮。

國際獅子會區協調長 吳素芬:「值得一看再看,然後非常非常喜歡,我一定會持續的來看。」

聯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 張志勝:「我講的不相信,來看吧!下次表演你們來看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沛芸 方雅嫻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