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2018選戰最強對手?柯P:馬英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與 詢答,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指出,外傳國民黨可能會在2018年派出張善政、連勝文 或 丁守中出面競爭,不過他認為,國民黨應推出一位「對台北市政最嫻熟的人」,還問柯文哲覺得這個人是誰,沒想到柯P一說答案,現場笑聲一片。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 李建昌:「非常強的團隊,會跟你打拼,市長你知道這個人可能是甚麼人?馬英九。」

全場聽到這個答案,馬上笑聲一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反駁說,他其實要說的是議長吳碧珠,相信全北市沒人比她更了解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聽了這一番話後,他以後應該多問議長意見,才不會踢到鐵板。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質詢時也問到柯文哲,民調掉到多少,就不會選市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你認為%多少算是很低,你實在是在你心目中不太滿意,其實這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30%當然算很低了,30%大概就決定你的去留,選或不選、對不對,滿意度30、好。」

柯文哲表示,是否連任現在不要想太多,等2018年過完年再想,而今天是內湖命案受害女童小燈泡的告別式,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質疑,半個多月來,北市府只召開兩次會,認為北市府根本無作為。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事實上我們相當在注意在整個校園的防護,市長你根本沒有在做,有做啦,那些事情做的不是你講的那樣,我一直在跟你說的,當時吸毒的問題,精神狀況有異常的問題,你跟我說無法追蹤,你的腦子裡面沒有任何的線索。」

許淑華批評,還要里長去上心理諮商課,跟病患接觸,曝露在危險之下,他要求要由衛生局主辦,在12區的健康服務中心,派駐心理諮商師,建立整合通報系統、成立通報中心,社會局長許立民上台承諾,會在兩個月內將系統建置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