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稱台騙5億!?當事人母喊冤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3 日訊】好,國台辦今天聲稱,被遣送到中國的這批台灣民眾詐騙了北京、浙江共5億元;不過,當事人的母親,劉媽媽,今天(13日)沉重向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喊話,說憑什麼認定兒子有罪,強調兒子頭一次到肯亞,只是旅行,卻被當成詐欺犯。

遭扣押台灣人母親 劉媽媽:「人都沒看到沒問過你怎麼判他就是呢?張志軍主任,請你告訴我,你什麼證據說我兒子是犯罪集團?」

兒子被肯亞警方,強制遣送中國,劉媽媽氣憤又沉痛,向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喊話,但是兒子到底有沒有涉嫌詐騙,劉媽媽真的清楚嗎?

主持人vs. 遭扣押台灣人母親 劉媽媽:「跟他一起去的朋友,他朋友我就不知道,因為他也沒跟我講他朋友是誰,他朋友會不會是涉嫌人?不可能,他們兩個不可能啦,住在同一個村莊,他也不知道說,這個村裡面會有詐騙集團的基地啊,葉教授你有沒有去查證過啊?你有沒有去問過啊?妳有沒有去查過?都還沒有嘛,妳講葉毓蘭教授,蔡正元也沒有啊。」

面對外界質疑的聲浪,劉媽媽秀出兒子四處出國旅遊的通訊照片紀錄,表示兒子從事音響舞台工程,本來就常常各地跑,2014年11月,與男性朋友從桃園機場飛往肯亞自助旅遊,11月底投宿的村莊火災,警方意外查出,這個村莊是國際詐騙集團大本營,劉先生因此被拘留。劉媽媽不解的是,獲判無罪之後,兒子依然被強制遣送中國,更讓她痛心的是,陸委會至今沒有主動連繫過她。

遭扣押台灣人母親 劉媽媽:「(陸委會主委他說他整夜沒睡),我整夜也沒睡,我在幫我兒子找證據,證明他真的沒罪啊,我真只能喊大人啊,冤枉啊。」

自己的兒子自己救,劉媽媽與15位獲判無罪的台灣人家屬,不停聯繫,奔走立法院,請求立委協助,希望盡快搶救兒子。

遭扣押台灣人母親 劉媽媽:「我們小老百姓我也不懂,我沒遇過這樣的事情,我不曉得,如果你們可願意幫,我希望可以有人幫助我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