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確定解約!柯P:大方向已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4 日訊】北市府和遠雄的大巨蛋案,幾乎已經確定解約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大巨蛋案目前朝向解約方向進行,似乎比較容易,總是保留各種彈性,但大方向大概是確定了。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也證實,確實跟遠雄談到解約,雙方要指定律師來議定,至於解約期限?鄧家基認為,時間要快。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未來發展的方向,大家都有這樣的一個共識,我們的雙方朝向一個,和議、合理來共同合作,推向這樣的一個合議合理的解約的一個方式來做這樣的一個推動,那麼但是後續,如果大家都有這樣的一個推動的共識的時候,因為細節太繁雜,也不是趙藤雄董事長跟市府任何一位,能夠這樣的一個,透過這樣的一個會談能夠談定,所以雙方也都同意,各自指定律師,那麼來對後續的這個推動作業的細節,來做一些探討,跟擬訂最後的定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常常是這樣,這個方向是朝那個方向,那就這樣走,至於Open your mind,就是總是保留各種彈性,但是大方向大概是確定了。」

而對此,遠雄表示,仍然希望依約盡快復工,但尊重市府的選擇,雙方達成協議,朝解約方式進行,後續將交由雙方律師進行合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