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瑩雪一句話 讓黃國昌爆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4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14)質詢法務部長羅瑩雪,在今年1月也有另一起第三地中共搶人的案子,發生在巴拿馬,而且當事人因為被中共通緝移送到古巴,過程中跳樓自殺。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VS.法務部長 羅瑩雪:「菲律賓事件以後還有沒有發生類似事件, (好像還是有) 哪一件?(我要查一下)是不是有一個被中國發布紅色通緝的台灣人,在我們的邦交國,(巴拿馬那件事嗎)對(那是因為他後來跳樓他自殺),我現在不是在講他跳樓自殺的事情,我現在在講的是,巴拿馬駐外使館有沒有跟法務部通報,有還是沒有?(有)法務部給的指示是什麼?(我們要趕快討論了解狀況),然後呢?(然後他就死掉了) ,然後他就死掉了,他是不是從巴拿馬被送到古巴,為什麼送到古巴,你到現在還在避重就輕,因為你們要討論,你們需要資料,沒有辦法做決定,人從巴拿馬被送到古巴了(我們知道的時候已經送到古巴了)。」

台灣人在邦交國的巴拿馬被中共通緝,卻被強送古巴,移送過程還發生人員自殺,到底法務部在整個過程處理為何,黃國昌揚言一定要把事情查個水落石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