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解約有共識! 柯P:大方向已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府和遠雄的大巨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目前朝向解約方向進行,似乎比較容易。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共識是朝這個,雙方的這個和議、合理的解約來推動,而且連這個,雙方指定這個律師,來做後續的這些擬訂協商的部分,都確定了。」

台北市政府和遠雄針對紛擾多時的大巨蛋案達成共識,雙方將朝向和議合理的情形下解約,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表示,解約財務將是大問題、未來是否有人接受也是問題,需一步步解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常常是這樣,這個方向是朝那個方向,那就這樣走,至於Open your mind,就是總是保留各種彈性,但是大方向大概是確定了。」

柯文哲的態度有所保留,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大巨蛋的工程已完成接近80%,如果趕一點,說不定還趕的上世大運,對於雙方的壓力可能都可以解決,但北市府傾向朝不履行合約的方向走,尊重市府決定。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這是他的權益他可以提出來,那既然是這樣的話,我想求不在我們身上,那就雙方就進行,由律師跟團隊進行協商。」

楊舜欽說,目前粗估解約鑑價買回大巨蛋的造價工程款,約新台幣300億元,停工損失約70億元,但多停工一天,價格都會隨之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