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生涯告別賽 狂飆60分逆轉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4 日訊】今天是 NBA湖人隊37歲的超級球星,Kobe Bryant的生涯告別賽,湖人今天在一路落後下,Kobe 一人狂飆60分,帶領球隊逆轉勝,也為他 20年的 NBA生涯,畫下完美又戲劇化的句點。

湖人隊退役球星 Kobe Bryant:「(柯比 你確定嗎 你確定你要退休 得60分耶 真的嗎),我確定 我確定 我十分得確定,一整晚我的隊友就是一直不停的餵球給我,所以我就是把握機會打完整場,試著得到最好的成績,我就是盡我全力打了這比賽,也是為什麼我可以很自豪的退場了,我把靈魂也交給這場比賽了,再沒什麼好後悔的了,我把一切都交在這裡了,然後今晚我上床睡覺時,我會感謝上帝給了我這樣棒的機會,持續得感謝我的家人,盡量陪伴她們並享受未來」

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爵士隊,球隊在一路落後下,Kobe 展現驚人火力,單場投了50球,狂飆60分,展現寶刀未老的實力。老隊友「俠客」歐尼爾今天也特別來到場邊觀賽,賽後兩人互相擁抱,場面非常溫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