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世代交替!柯瑞402三分球 勇士73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4 日訊】好,在球迷和傳奇球星Kobe說再見的同時,金州勇士隊的柯瑞,今天突破單季三分球的400球大關,還帶領勇士隊,拿下單季73勝,打破NBA紀錄。

一雙球鞋,一件背號30號球衣,柯瑞在推特放上寫道,特別的夜晚,我們完成了大聯盟歷史上不曾有的事情。

柯瑞今天除了創下單季402顆三分球紀錄,樹立恐怖的柯瑞「3分球障礙」。還貢獻了46分4籃板6助攻。三分出手19投中10,整體命中率為62.5%。

另外,柯瑞同天還不忘祝福,傳奇球星Kobe;柯瑞放上自己和Kobe的舊照片紀念,讚嘆Kobe的20年職業球員生涯。也讓外界議論,告別KOBE後,柯瑞時代的到了。

而柯瑞所屬的勇士隊,今天創下單季73勝,打破了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芝加哥公牛隊在1995到1996年創下的單季72勝紀錄。

去年首度拿到總冠軍的勇士隊,今年勢如破竹,這一支強隊再加上主將柯瑞的優異表現,已經創造了NBA的歷史傳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