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郵報》傳買Yahoo 透露攻美野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4 日訊】今年二月,美國Yahoo宣布將出售核心事業,目前,出價的公司據傳已經有數十家,其中還包括英國《每日郵報》的母公司DMGT。外媒報導,《每日郵報》入主Yahoo的傳聞,透露出每日郵報攻佔美國市場的野心。

Yahoo宣布將出售包括新聞、財經以及體育的核心事業。目前,包括Verizon、Google、Time、阿里巴巴、AT&T等數十家公司,都表示對Yahoo核心資產有興趣,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每日郵報》。

彭博智庫 Alex Wisch(2016.04.11):「從策略面來看的話是合理的,因為他們在美國市場擁有關鍵的讀者,美國是《每日郵報》的線上版本獲得巨大成功的地區之一。」

雖然在Google和Facebook的夾殺之下,Yahoo逐步被邊緣化,不過Yahoo在美國還是具有一定立足之地。根據Comscore數據,Yahoo 2月仍是美國第3多人造訪的網路平台,吸引2億400多萬人。尤其是這次準備出售的事業:新聞、財經以及體育,仍然很受歡迎。

USA TODAY報導,「每日郵報有意收購Yahoo,反映出對美國市場的野心」。

《每日郵報》母公司DMGT證實,的確在與相關可能的夥伴進行討論此事,但強調仍在很早的階段。Yahoo出價截止的期限是4月18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