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校內報告 揭中共活摘器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4 日訊】國際持續抨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4月10日,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特別舉辦一場講座,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1999年7月,江澤民利用中共總書記的職務,發起了對上億修煉法輪功的中國民眾的迫害,「肉體上消滅」是三條迫害政策之一,與之配套的是由江澤民親自下令、中共主導的強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系統。

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顯示,從1999年大陸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中國器官移植業就出現了爆炸性增長,從移植數量上看,同時間比差180多倍。因為上訪被非法抓捕、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了活人器官庫的主要來源。

法輪功學員楊清芳:「在看守所我一直沒報姓名、在勞教所我也沒報姓名,然後我在勞教所期間感覺到我有被活摘器官的危險。」

楊清芳在廣東省婦教所(佛山區三水)被非法關押的最後108天,強制被抽血多達15次。

法輪功學員楊清芳:「我當時進去160多斤,出來時80多斤,在我絕食期間他們給我多次抽血,給我拉到廣東省佛山中心醫院,我不去他們抬著我、到了醫院我不下車、他們像拖狗似的拽著我的手銬拖我進去,不檢查別的、抽完血就回勞教所,一共連續大概15次。」

通過收集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公開的官方文件、或者醫生發表在國際上的論文等證據,追查國際畫出了參與這一罪惡系統的醫院分佈圖。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你看到比較稀疏的是新疆和東北,其實我告訴大家,很多集中營在新疆和東北。」

《華夏時報》報導的48小時內為一個患者兩次換腎、《中國器官移植網》報導5臺肝移植手術同時同地進行、《中國經濟週刊》記錄北京大學人民醫院一年內4000例肝腎移植手術,眾多大陸不同媒體在不同時期的報導,被收集、彙整、分析後成為了中共強制活摘器官的證據。

追查國際通過電話調查獲取的直接錄音證據中顯示,江澤民是活摘罪惡的罪魁禍首。

調查員:「我們也得到了一些情報,就是說當時,聯勤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面對一個個事實證據,一些人在思考,是甚麼原因促成了這樣一個罪惡的系統。

新唐人電視臺評論員傑森博士:「中國器官移植掙的錢是以『千億』計算的,人是有牟利這個因素的,再加上江澤民、中共直接妖魔化法輪功學員,使得很多人不把法輪功學員當人,再加上中共有一個文件說,法輪功學員器官可以用作公益,這幾個因素——一個極其邪惡的指令,加上人的貪欲,就把整個一大群人,把人變成了魔鬼。」

除了強制活體摘取器官,江澤民和中共群體滅絕法輪功學員的更多罪惡仍有待被揭開和曝光。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