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純善純美 啟迪正向善念的種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2日下午,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純善純美的演出,為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震撼,讓她們深感受感動。

草鞋墩獅子會會長 楊素嬌:「全體每一位藝術家我都非常的感動,雖然樓下的指揮我們看不到,樂團看不到,可是我們感受到了。真的無懈可擊,非常的感動,每一個地方我都非常的欣賞、非常感動,我非常用心的在看,觸動我內心的感覺,真的相當棒。」

彰化影劇協會榮譽理事長 林惠敏:「她的舞蹈,整個都是充滿力與美。還有她的音樂是讓我非常的非常的喜歡。她的時間點抓得剛剛好。音樂跟舞蹈還有天幕,整個是讓妳那個氣非常的...那個時間點抓得很好,這是很難得的。那中西樂像嗩吶,那麼調皮的嗩吶,可以跟巴松啊,還有大提琴小提琴可以結合在一起,我覺得這是相當的好。」

草鞋墩獅子會會長楊素嬌說,在神韻劇場中,感受到正向能量的薰陶。

草鞋墩獅子會會長 楊素嬌:「我覺得,感覺到說這個大自然、宇宙的正能量非常的重要,這個能讓大家感受到真、善、忍的一面,讓我們人生充滿正能量,真的是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非常的快樂、非常的正向,這是我內心最大的感觸。」

彰化影劇協會榮譽理事長 林惠敏:「神韻她的水準是世界級的,很值得看,我想感動不是在這兩小時。這個兩個小時,只是一個開門的key ,我想藝術,所有的藝術都是在兩個小時以後,在你心中的餘波盪漾 ,這個才是藝術的領域大的一種,一種影響力。」

神韻演出的深邃中華文化內涵,啟迪了人最本質的善念,像種子一樣影響深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