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校園!小乾坤品德列車與學童面對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新唐人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品德列車,開往校園囉,通過與小朋友直接面對面,將品德概念,自然的從小扎根。

跟著小乾坤一起跳動動操,小朋友們笑的好開心。

4月14號,「小乾坤品德列車」受邀前進雲林縣鎮南國小,推廣品德教育,透過播放小乾坤動畫,以及小乾坤人偶與孩子們的互動,從中了解,甚麼是品德。

幼稚園小朋友:「(看完影片你覺得以後要怎樣?)刷牙,還有上廁所完要多洗手。我希望小乾坤再來學校跟我們玩。」

鎮南國小學生:「我希望小乾坤再來我們學校。」

新唐人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以現代故事為背景,講述中華文化經典《弟子規》。鎮南國小附設幼稚園主任姚雯文認為,讓孩子從小重視品德相當重要。

雲林縣鎮南國小老師 張育菁:「新唐人電視台來跟我們分享這個,由小乾坤跟我們解釋弟子規裡面,叫小朋友要刷牙的這個保健概念,我覺得很好。」

雲林縣鎮南國小附設幼稚園主任 姚雯文:「讓我們的孩子,可以從小就養成,重視品德的習慣和態度,那我覺得對以後的社會就可以有一個很好的示範。」

《天庭小子-小乾坤》動畫製作人 林孟穎:「目前我們已經接受了很多學校的邀約,希望在品德教育這一塊,能夠一起往下扎根。」

觀賞國際金獎卡通,和小乾坤互動,學校和新唐人共同合作,將正統文化帶進校園,讓品德教育,向下扎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張祺翎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