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難治?高志明:根本要改善空氣、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近幾年,食安問題連環爆,民眾人心惶惶。義美食品董事長高志明重申反對檢驗,並說,只要改善空氣和水的品質,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食安問題。

義美食品董事長 高志明:「大家如果到書店去,看到很多這種,這個看的就很可怕的書,這個看起來也真的是不安心啦!」

放出一張張食品安全相關書籍的封面,義美董事長高志明直呼太可怕。15號,義美董事長高志明與全聯執行長徐重仁共同出席論壇討論企業社會責任,高志明說,很奇怪,企業社會責任竟然也變成一堂課。

義美食品董事長 高志明:「其實,這個企業社會責任,是相對於,有一些企業不盡社會責任,所以才凸顯說,我們公司盡了企業社會責任。」

日前,《商業週刊》發佈「台灣百大影響力品牌調查」,高志明的企業排名第一名。現場有在中國經營餐飲業的民眾,問高志明怎麼做好食安。

義美食品董事長 高志明:「我告訴你,沒有人會講實際的狀況,實際狀況其實非常嚴重。其實你除非下一次回來的時候帶一些水,我幫你檢測分析一下。」

一番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不過高志明還是重申,反對檢驗。

義美食品董事長 高志明:「食安檢測都不做,只要把陽光、空氣、水,品質都改善以後,食安問題大部分都解決了。」

食安問題爆不完,政府出台新政策,不過根本問題不解決,民眾恐怕還是不會心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