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滿足視聽覺!神韻傳統又不與現代脫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場場爆場,4月9日下午,吸引中台灣工商界名流慕名前來,他們說,神韻從服裝、色彩到演出內涵,帶給他們最大的滿足。看到忘記了時間、更希望明年神韻趕快再來。

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 羅綜誼:「天人地協調的均衡色彩的平衡,感覺非常的舒適,尤其表現出來傳統文化精神,在順其自然順應天,這是非常好的概念。」

生命禮儀公司分處長 張秋?:「我覺得真的非常非常的用心,搭配的讓人家覺得說每一齣每一個透過主持人他們很簡單先幫我們做介紹,可是那一幕打開的時候,哇,真的很震撼。」

神韻舞蹈演員精彩演出,與動態天幕的完美融合,觀眾們感覺身臨其境。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首席名譽議長 張伯光:「每年的演出都有每年的不同感受,跟她的細膩的感覺。細膩很細緻,而且她這個每一個舞蹈演員,她那個身影的,身法,而且那個身段那個輕柔,覺得他們說很輕的感覺,有練輕功吧。」

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 羅綜誼:「以前看傳統的表演,時間這麼長,大概都會打嗑睡,可是現在看精神上非常大震撼,從頭到尾目不轉睛的看,欣賞視覺享受,非常好一個現象。」

神韻舞劇呈現古往今來膾炙人口的故事,體現中華文化中傳統的價值觀 。 ?

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 羅綜誼:「神韻是古今中外到現在,是第一個可以表現傳統古典藝術又和現代不脫節,這是非常非常不得了的藝術。」

親身體驗最高等級的藝術饗宴,他們更希望,每一年都不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