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解約 廠商:盼早點拿到賠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大巨蛋解約,正式與遠雄分手,解約金高達370億元,但大巨蛋廠商自救會今天舉辦記者會,希望遠雄能先賠償自救會廠商80億元的工程費,

大巨蛋廠商自救會長 許志霖:「現在柯政府的作法呢,就是,今天提了一個解答方案,明天又提另外一個解答方案,我們自救會廠商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個是解答方案,我們在座的各位,你相信昨天說的合意解約是真的嗎,(不相信),我們能夠相信嗎?這裡,假設遠雄跟市政府是認真的,那先把這件事情給辦了,請市政府跟遠雄,把我們所有承包廠商的損失先賠償了,或是如同遠雄昨天所說的,他們發言人提了一個很好的例子,你把錢先提存了,我就相信你是真的有誠意要解決;柯市長對外發表說,大巨蛋躺在那裡,難道是我一個人造成的嗎?不是柯市長一個人造成的,但絕對是柯政府,整個管理團隊造成的,我相信市政府的事務官,都有足夠的專業能力判斷,哪些是法令上可行的,但是現在的柯政府的政務官,簡直到達了無法無天的程度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