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哈利波特樂園 開幕式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全球第四座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盛大開幕。開幕當天以經典樂曲,搭配煙火和光影,就像走進霍格華茲城堡。電影裡的演員也來到現場,再一次帶動了魔法的奇幻風潮。

音樂響起,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映入眼簾。煙火燦爛,光影投射出藍色雷文克勞學院與鷹圖騰、黃色赫夫帕夫學院與狐獾。

這是好萊塢環球影城為迎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進駐,在霍格華茲城堡前所舉辦的奇幻開幕式。

在霍格華茲城堡前舉辦的奇幻開幕式
在霍格華茲城堡前舉辦的奇幻開幕式

另一旁則是巫師村落活米村(Hogsmeade),遊客可以買根魔杖,或是挑隻貓頭鷹當信差,再來上一杯久聞其名的「奶油啤酒」。漫步其中,彷彿置身電影場景,不過得小心阿茲卡班監獄的巫師逃犯喔!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巫師村落活米村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巫師村落活米村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巫師村落活米村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巫師村落活米村

還有還有,魔法世界生物鷹馬,前來帶你進行飛行訓練,一同翱翔天空。而哈利波特電影裡的演員們也來到現場,為魔法世界揭幕。扮演跩哥馬份(Draco Malfoy)的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懷念當年,深感幸運。

演員 湯姆‧費爾頓:

「真的很棒。我很難不百感交集。好像又回到學校的路上。但非常興奮看到新面孔,有一些沒有見過這東西的孩子。這提醒自己是多麼幸運,能在那裡成長。」

湯姆‧費爾頓表示,好像又回到學校的路上
湯姆‧費爾頓表示,好像又回到學校的路上

扮演怪女孩露娜(Luna Lovegood)的凡娜‧林區(Evanna Lynch),除了展現亮眼的成熟外,還希望遊客在這裡找到另一種感覺。

演員 凡娜‧林區:「我希望他們(遊客)能有一種歸屬於這裡的感覺。」

這是繼美國冒險島樂園、奧蘭多環球影城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之後,第四座開幕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這股奇幻風潮,恐怕還會持續延燒。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