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狗英勇護主 印度主人逃過"槍"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不僅因為牠們聰明乖巧、呆萌可愛,更重要的是,狗狗的忠誠勇敢,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離不棄,甚至有時還能夠救我們一命。印度就有一隻狗狗,無畏歹徒開槍,英勇救了飼主一家人。

(4月1日)印度北部加濟阿巴德,一隻三歲半的德國牧羊犬及時發現兩個身份不明的槍手,並成功將他們嚇退,救了主人一家。

這隻勇敢機敏的狗狗名叫布蕾奇(Blacky)。事發時,牠正在屋子的大門前巡視。

機敏的布蕾奇成功將持槍歹徒嚇退
機敏的布蕾奇成功將持槍歹徒嚇退

狗狗的主人查曼·班賽爾(Chaman Bansal)表示,當他聽到三聲槍響時正和家人在房間裏,而他的寵物狗開始狂吠試圖引起警覺。

他說布蕾奇衝了出去追趕兩個槍手,雖然他們向布蕾奇開槍,但好在牠全都躲過沒有受傷。

狗主人 查曼·班賽爾:

「當布蕾奇撲過去時,他們朝牠開了一槍。我從房子出來查看,他們也向我開槍,還好我及時躲在牆後面。我試圖去追趕他們,但他們一邊逃跑一邊向空中開槍。」

查曼·班賽爾和他的忠狗
查曼·班賽爾和他的忠狗

狗主人的女兒 拉希米·班賽爾 (Rashmi Bansal)說,如果不是狗狗,那些襲擊者很可能會傷害到他們。

狗主人女兒 拉希米·班賽爾:「我知道他們也向布蕾奇開槍了,是牠救了我們全家。」

班賽爾已將整件事情的經過提交給警方,但是警方表示沒有證據表明襲擊者欲圖殺害某人,因此他們並未將此事歸為謀殺案來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