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執行董事:神韻啟發人本質善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 4月12日下午,在彰化員林演藝廳 的首場演出,企業執行董事吳秋逸說,神韻演出的深邃中華文化內涵,還有藝術家們讓她感受到發自內心的一股良善與詳和,是她在其他藝術表演中看不到的。

企業執行董事 吳秋逸:「我剛剛說每一個舞蹈演員身上的那個,很靜的氛圍,然後她就會把妳帶出來,把妳帶出來之後妳就會開始去思考,每個人在繁 忙的生活中妳會忘記的那一塊東西。」

第二次看神韻的企業執行董事吳秋逸說,神韻舞蹈演員所散發的氛圍與良善,是她在國內外從未見過的。

企業執行董事 吳秋逸:「各個民族的民族舞蹈,然後那些細節都被闡述的非常的好,西藏的有西藏的,蒙古的有蒙古的,格格舞有格格舞的//其實在每一個舞蹈裡面妳都可以看 到那一個元素的東西,然後那個元素就是一直在每一個民族舞蹈裡面,妳都感到那種良善,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形容,那是一種氛圍,然後每個舞蹈演員身上也都 有。」

]吳秋逸覺得,神韻演出的深邃中華文化內涵,下一代更需要了解,今年她特別帶了樂隊的小朋友,一起來看神韻。

企業執行董事 吳秋逸:「其實我在波士頓的時候,有很多在美國移民的第二代,他們都會帶小孩子去看神韻,因為他們覺得,小朋友在那邊薰陶不到中國文化,可是看神韻的時候,可以藉由神韻裡面的故事跟這些舞劇橋段,讓他們的小孩子,可以去認識中國文化這樣子。

企業執行董事 吳秋逸:「我覺得神韻應該是現在目前為止,世界上的舞團裡面,可以把中國文化講的非常好的一個藝術團,那這對我們中國人來講,其實非常重要,尤其對我們的後代來講。」

神韻演出啟迪了人最本質的善念,也是現代人應該找回的初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