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聽證:法輪功揭中共酷刑及性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6 日訊】美國國會4月14日,舉辦有關中共廣泛施行酷刑的聽證會,來自中國遼寧的法輪功學員尹麗萍,揭露了她在中共教養院和「黑監獄」中,因不放棄信仰而遭受的酷刑折磨,尤其是她和其他8名女法輪功學員,曾遭到「群體性侵害」的事實。

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在中國,我7次被抓捕,6次被迫害奄奄一息抬回家,3次被勞動教養,9個月奴隸般的奴工迫害。」

在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舉辦的聽證會上,從中國大陸逃亡來美的法輪功學員尹麗萍講述了受迫害經歷。她在中國曾被秘密關押過6個不同的教養院、地下監獄、犯人醫院及迫害法輪功的「黑監獄」,歷盡折磨。在馬三家勞教所,她曾被注射不明藥物,並被無數次的野蠻窒息性灌食,幾乎失去生命。在遼陽教養院,她又經歷了9個月的奴工迫害。

由於不放棄信仰,2001年4月19日,尹麗萍與另外8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秘密轉押到一個專門用男犯人性迫害女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被與男犯關押在一起。

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上來一群男犯人打我的臉、打我的頭,然後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我的衣服在脖子上,我的褲子在腳面上。其中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騎在了我身上打我,一群人過來打我。後來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的身旁已經躺了三個男人,左邊一個,右邊兩個,床上還站著2個男人扛著攝像機給我錄像。」

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6年迫害中,尹麗萍認識的學員裡已有10人被迫害至死,30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目前這種迫害還在繼續。

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今天來到國會,我就是要講出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講不出來的話。」

美國國會議員稱讚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真相的勇氣,並認為那些迫害元凶如江澤民等,必須得到應有懲罰。

美國會議員CECC主席 Chris Smith:「必須追究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員 ,不能放縱他們對人民、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性侵,她們幾乎被迫害致死。那些人所發動與參與的殘酷迫害最終都會被知曉。以納粹為例,直到今天他們還在被追查。」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