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度臨日本 粉絲熱情相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的35場演出,圓滿落幕,昨天晚間;神韻抵達日本,粉絲們在機場熱情接機,請看我們日本記者的報導。

神韻藝術家們剛一走出候機大廳,立刻就被熱情的粉絲圍住,並被請求籤名、合影留念。面對等候已久的粉絲團,藝術家們不顧旅途疲勞,一一滿足粉絲的請求和願望,讓現場的粉絲欣喜不已。

神韻粉絲王萍:「非常高興,也很激動,而且還得到了簽名。」

神韻粉絲王艷紅:「今天真的很激動,我盼望很久的神韻今天終於見到了,而且我最高興的就是說我得到了神韻演員的簽名,真的心裡很高興,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時時震撼著我。」

對於14日日本熊本發生的地震,維娜團長希望神韻演出能夠帶給他們心靈的撫慰,早日走出地震帶來的陰影。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團長李?娜:「我相信這個晚會會給他們帶來心靈的安慰和平靜,鼓舞他們重新開始新的生活,而且我相信他們一定能戰勝這個短暫的痛苦。很多民眾看了演出之後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很多地方發生了不同的災難,他們看了演出之後都覺得神韻帶給他們了一種完全不同的心靈的安慰。」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4月19日和20日在名古屋舉行兩場演出,隨後前往大阪、和東京。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讓日本的觀眾充滿期待。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日本名古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