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中央接任內政部長?林欽榮:傳聞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準閣揆林全將於本週再公布內政部長等人事案,外傳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將接內政部長,引發外界議論。林欽榮受訪時表示,對此毫無所悉,只是傳聞而已。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您有可能是下一任的內政部長),(有這回事嗎)?明確的說毫無所悉,所以只是傳聞而已啦,謝謝。」

有平面媒體報導,準行政院長林全,近日將再公布內政部長等新人事案,民進黨先前傳出,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是內定的內政部長,但部分民進黨人士則力薦林欽榮出任。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您個人有意願嗎)?呃,這個不能回答啦,也不用回答,謝謝。」

被問到是否有意願接任內政部長的職務,林欽榮不願回答,也沒有把話說死,當在被問到,是否有接到準行政院長林全的電話時,林欽榮表示,任命新的部會首長,是新總統和新院長的人事任命權,應該尊重,寄予厚望。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我代表台北市政府是非常的期望520之後,我們跟任何一位部長,新的部長,跟我們新的政府一起合作。」

最後,媒體詢問林欽榮,是否會「做好做滿」?林欽榮只一再的說「謝謝」,便離開現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