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夫婦:神韻展現美和慈悲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9 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5日在桃園的第三場演出,扶輪社長林美慧陪同外籍夫婿前往觀賞,生長於海外的企業家馬安哲說,看神韻讓他感受到慈悲的力量。

國際企業總經理 馬安哲:「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美,進而感受到了慈悲的力量,而當她闡述一幕幕的故事時,其中所展現的盡是美和慈悲的能量。當這一切結合在一起的時候,確實帶給人一種非常美好的感受,但是,最重要的是,她還展現了中國的歷史。」

來自海外的企業家馬安哲在夫人林美慧的陪同下,第一次看神韻,就被深深吸引。林美慧也認為,中國五千年的優良文化在文革時破壞殆盡,幸好有神韻幫助重建。

新竹和平扶輪社長 林美慧:「很感謝神韻能夠再把這一些文化、藝術、宗教,再帶回來給大家,然後喚起大家對這些的尊重。」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為演出主軸,展現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搭配中西合璧的交響樂現場伴奏,以及聲樂家的動人歌聲,讓企業家讚賞不已。

國際企業總經理 馬安哲:「她所傳遞的是非常美好、動人的信息,而且是充滿藝術性的。當我看了今天的神韻演出,我敢說,神韻所傳遞的信息是對全人類都是有益的,不只是對中國社會,而是全人類。」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