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文化官員:神韻蘊含神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9 日訊】菲律賓國家文化傳播次委會主席 Alicea.Panares 博士,搭機來到台灣,觀賞4月1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二場演出,她表示神韻充滿神性的內涵,感動心靈,期待神韻能夠蒞臨菲律賓演出 。

菲律賓國家文化傳播次委會主席 Alicea.Panares:「我很希望神韻能來菲律賓演出,我愛極了她的音樂和舞蹈。」

Alicea.Panares 博士在菲律賓專司國家文化藝術與高等教育,她對神韻舞蹈演員和音樂讚譽有加。

菲律賓國家文化傳播次委會主席 Alicea.Panares:「這是一場前所未有文化饗宴,她會讓你感動、震撼你的心靈,這些藝術家們都是訓練有素的,演出也中蘊藏著豐富的文化內涵。她也能讓你的內心受到鼓舞和啟發,我認為那是充滿神性的內涵,所以能感動人,我想這是神韻與眾不同的原因。」

身為教育家,Alicea.Panares 博士擔憂現今社會的暴戾之氣,她感受到神韻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正面力量。

菲律賓國家文化傳播次委會主席 Alicea.Panares:「我感覺神韻指引我們一條明路,純淨的心靈、敬天信神、平和、忍讓會讓我們更有力量面對暴力的威脅,也許這些就是世界現在最需要的。」

神韻演出蘊含最強大的神性力量,彰顯傳統文化美德,感動不同族裔。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