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神韻是中國的寶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6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神韻展現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充滿正面能量的演出,讓觀眾讚歎「神韻是中國的寶藏」 。

俱樂部執行長 邱創基:「我覺得神韻她是中國的一個寶藏。」

第二年看神韻演出的邱創基說,當大幕一拉開時,像看到親人一樣,非常有親切感。

俱樂部執行長 邱創基:「我覺得人的一個真誠跟善良,那個部分,人就是中國人非常的善良,透過舞蹈,還有演員的互動,我覺得都可以看到他們的那個柔軟,善良的一面,非常好。」

第二度看神韻的民族舞蹈老師葉容,非常佩服神韻藝術家們,在逆境中仍一直堅持真善忍的信念。

民族舞蹈老師 葉容:「我七年前看到的時候,就知道神韻一定有她的精神,有她的目標,信仰,我今天來看就是說,她們還一直在堅持,一直很堅持她們的理想,她們的信念,就是說真、善、忍。」

神韻精湛的舞台,表現出人性的美好及光明,讓觀眾深受感動。

民族舞蹈老師 葉容:「心生愉悅,這種感覺,就是感覺世界真的是在神韻裡面,世界真的好像充滿了美好的那個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