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森林共舞公益放映 期勉孩子找到潛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9 日訊】能到電影院看場電影,對某些小朋友來說可能是一個驚喜,科技產業服務協會每年都會包場邀請弱勢團體觀賞電影,17號邀請近二百位學童,一起走進電影院欣賞「與森林共舞」,希望孩子們從影片中,可以學到學識,生活品德。

電影「與森林共舞」改編自印度「狼孩」毛克利的故事,電影講述意外中失去父母的男嬰,由狼群收養,在漸漸長大後,叢林裡的「霸者」老虎因對他起戒心, 想將他驅逐出森林,從而反抗的冒險之旅。

泰雅學堂 小朋友:「裡面有一隻熊就告訴主角說,要按照你自己的方法去做,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模一樣,就去找到自己的方法,然後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電影中,由於狼群無法與殘暴的老虎抗衡,唯一的希望就是將男孩送回人類村莊。就這樣,孤獨的孩子踏上一個人的旅程,路上,他遇到了棕熊、黑豹、蟒蛇、還有猩猩王。不同的動物給了他不同的生命啟發。

泰雅學堂志工 呂秋琴:「這個主角他遇到不同的老師,給他了很多人生的智慧,我相信小朋友在生活中,他有遇到不一樣的老師,那希望他相信自己,然後做他自己,找出自己的潛在能力。」

科技產業服務協會理事長 許明財:「這個公益活動我們每年都辦,就是希望孩子們從影片中,可以學到很多為人處世,或是在學識上道德的教育等等。」

精彩的叢林冒險之旅,讓「狼孩」毛克利發揮出人類智慧本能,也振奮了這群學童。

家扶中心小朋友:「謝謝叔叔阿姨,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