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文件延燒 多香港名人上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巴拿馬文件風波繼續延燒。香港媒體披露,有多名香港政商人士上榜,當中包括影星成龍和多名富商 。

香港媒體經過深入調查,披露國際影星成龍至少註冊了6間離岸公司,其中一間是和4名大陸巨富,包括創立了銀泰百貨的沈國軍共同注資。

早前亦爆出曾慶紅弟弟曾慶淮,在香港持有一家離岸公司,被揭幫香港富豪打通大陸關係,從中獲利。張高麗的香港女婿李聖潑,也擁有三家離岸公司。

外界關注香港成為中共官員和太子黨的洗錢中心。有金融界人士指,香港一向是紅黑資金橫行的地方。

資深對沖基金經理錢志健:「很多香港共產黨員都說,他們在大陸的錢都不覺得自己的錢,盡量想辦法拿出來。」

巴拿馬文件已在多國掀起政治風暴,但中共當局至今封鎖相關消息。外界相信事件對中共政權造成衝擊,或有骨牌效應。

資深對沖基金經理錢志健:「如果裡面有大洗牌的開始,就是申報資產,就從領導人開始做起來。」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