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觀眾讚歎 神韻是真正的精神食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讓法國觀眾們感受到美好和正面能量,讚嘆看到一個古老又自由的中國,展現在眼前。

畫家 Jean Dolande:「一部真正的童話,充滿美,充滿愛和美好的精神境界。是一場非常積極正面的演出,是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的。我在這裡找到了喜出望外的感覺,就像小時候看到什麼東西時那樣意外的驚喜:啊,太妙了,怎麼這麼美啊!是真正的精神食糧,這是正面、美好、充滿感動的靈感。在我的體內發生煉金術一樣的變化,當我再面對畫布和顏料時,我就知道如何表達了。 」

神韻讓觀眾們看到了真正的、古老的、保存傳統又充滿自由的中國。

機場負責人 Lydia Chammakhi:「這完美的呈現了真正的中國。不是人們知道的今天的中國,而是真正古老的中國,很讓人很開心。觸動人內心深處,在各方面,音樂、歌詞,儘管我不知道大法,但歌詞的譯文字字進入我的心中,進入我的靈魂,會一直記著。這讓我們反思人生。每句話,每個字,都記下來了,帶給我們某種精神啟發,這正是我們今天最需要的,最缺乏的。」

航空工程師 Jean Noel Remander:「展現了一個與我們知道的完全不同的中國,自由的中國,自由但俱有中國傳統文化的中國。」

看神韻,觀眾能感受到演員的純淨和真。

總經理秘書 Catherine Chape :「一種純淨,一種控制自如的能量,一種真。 來自於神性的真,追求真我的 勇氣,表達的勇氣。我推薦那些想體驗感動,夢幻時光、逃離喧囂的人來看。」

新唐人記者 仁靜 李月 王泓 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