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本首演 觀眾:歌聲給我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目前正在日本名古屋巡演,日本的觀眾們說,女高音的歌聲,撫慰了正處於震災陰影中、日本民眾的心。

全新的節目,全新的感動,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名古屋的演出後,新老觀眾難掩心中的喜悅,由衷的讚美發自每一位觀眾的內心深處。

日立集團中部分社部長神戶俊男:「中國傳統文化裡竟然有這麼非凡的內容,今天看了演出,我才第一次知道。我非常震驚。我感到現在的中國,不是中國真正應該應有的樣子。」

很多觀眾驚嘆於女高音歌唱家姜敏的深厚唱功。

營業員高橋真穗:「太令人震驚了。她的歌聲震動我全身,感覺都能震破酒杯,聲音洪亮而高亢,讓我聽得入迷。」

日本的熊本縣剛在上週經歷了兩次強震,姜敏的歌聲使處於震災陰影中的觀眾們感到了撫慰。

古琴老師?野大榮:「女高音歌唱家姜敏所唱的正契合日本現在的狀態,一定能撫慰大家的心靈,因?九州地區上星期經歷了地震。我從中得到了力量。她優美的歌聲讓我得到了力量,歌聲還充滿了能量,很了不起。」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號還將在名古屋「愛知縣藝術劇場」舉行一場演出,之後前往大阪。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日本名古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