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體適能名師讚神韻:藝術總監了不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5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企業總裁鍾承翰陪同世界著名軍事體適能大師Ken Weichert 連袂出席,他們興奮的表示,神韻透過舞蹈和音樂演繹中國文化歷史,稱讚神韻藝術總監,非常了不起。

世界知名軍事體適能訓練名師 Ken Weichert:「我真的感到非常興奮,能在台灣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我認為DF先生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他透過舞蹈和音樂來演繹中國的歷史。我們都知道舞蹈和音樂是世界的共通語言。他在節目中展現了寬容忍讓,幫助那些迷失的人再次找回正確的路。」

神韻演出以極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讓企業總裁鍾承翰及世界知名體適能訓練師 Ken Weichert深深著迷。

創新有限公司總裁 鍾承翰:「真的是令人感動,因為我在裡面看到了力與美,也看到了中華文化就是流傳下來的很多很多,不管是書法也好,還是舞蹈、音樂,那整場演出看下來就是感覺到,就是置身其中 覺得還不夠,那還想要再看,有點欲罷不能。」

世界知名軍事體適能訓練名師 Ken Weichert:「「感染」和「震撼」是有點不太一樣的。當你的情緒被感染時,那是一種受到激勵下的驅動;但當你受到震撼時,那是出自內心狀態的改變,這一變就是永遠的變了。我注意到,不只是我自己,很多觀眾也不由自主的往前傾著看,因為大家都不想錯過舞台上的任何一個細節。」

神韻為不同族裔觀眾帶來難忘的文化與心靈饗宴。

創新有限公司總裁 鍾承翰:「一定要親自的來體驗一次,才知道什麼是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