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8》片場 威廉哈利王子光劍對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弟弟哈利王子,兩個人都是星戰迷,今天他們參觀《星際大戰8》片場,兩個人一拿到光劍,立刻變成童心未泯的小朋友一樣,現場對打了起來。

奮力一擊!威廉(Prince William)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手上的光劍擦出了耀眼的光芒。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也陪同導覽,小秀一手光劍的技巧。

遇到丘巴卡真的現身在眼前,威廉王子開心地上前擁抱合照,內心的喜悅藏也藏不住。

BB-8機器人的突然現身,讓威廉王子嚇了一跳。然後他們開始了有趣的互動。

威廉王子:「你可以先來個旋轉嗎?很好!好球!超酷的!」

哈利王子也坐進反抗軍的A翼戰機駕駛艙好好體驗一下,他表示可以伸腿的空間比他開的直升機還大。

據美聯社報導,星際大戰八部曲的官方片名還未決定,預計將在西元2017年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