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春天路跑 港台兩千選手享受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澎湖日前(17日)舉辦了一場春天路跑活動,吸引港台共2000多位選手參加,一位53歲的澎湖選手,用赤腳比賽,拿下好成績;另外,沿途美麗的澎湖海岸線風景,也讓選手忘了疲累。

鳴笛起跑,澎湖一早登場的半馬拉松比賽,一共吸引2000多位選手報名參賽,場面相當熱鬧。

隊伍中不乏港、台好手,特別的是,一位澎湖在地的53歲汽車修護技工,一路赤腳,跑完21公里賽程,還拿下分組第二名的好成績。

赤腳選手 歐瑞興:「得到第二名心情很爽。穿鞋跑反而慢,穿鞋在跑很不舒服。」

香港選手:「啊,很厲害,她已經到了,我們的隊友啊,她是半馬的。終於完成了。」

幾位香港選手,開心的在終點迎接隊友,分享首次到澎湖參加路跑,留下的印象與感動。

香港選手 邱曉晴:「沿路那個海岸線把我迷倒了,所以我沒有跑了,我就慢慢一步一步走,因為跑得累了,慢慢去欣賞那個風景。」

香港選手 簡國祥:「有看到那個海灘,有看到那個螺旋塔,很漂亮,我就一路跑,一路看,這樣可以幫我分心啊,不用那麼辛苦。」

一邊路跑,一邊觀賞美景,春天到澎湖參加路跑,除了運動競技,也多了一份放鬆悠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