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拿下紐約州 獨輸老家曼哈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關注美國總統大選。紐約初選結果出爐,川普和希拉蕊得票率都過半;然而,雖然川普橫掃紐約州,在老家曼哈頓卻沒有勝出,目前,川普離黨提名,還有多少距離,請看我們的報導。

紐約初選結果,川普得票率為60.5%、拿下89張黨代表票;卡西奇得票率25.1%、拿下3張黨代表票;克魯茲得票率為14.5%,顆粒無收。

得到家鄉選民的支持,對川普而言是最大的鼓勵和支持。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 :「沒有比這次獲勝更令我期待的了。謝謝紐約,我愛紐約!」

川普不久前在威斯康辛州和科羅拉多州初選,敗給克魯茲。

紐約大勝讓他一雪前恥,嘲諷對手毫不手軟。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選戰已接近尾聲,這是我從電視看到的結果。克魯茲算起來已經出局了。」

川普目前累計的黨代表票數為845張,克魯茲559張、卡西奇147張。

要獲共和黨提名,至少需得到1237張黨代表票。

民主黨方面,希拉里以57.9%的得票率,力壓桑德斯的42.1%,獲得139張黨代表票,桑德斯則拿下106張。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希拉里:"今天你們再次證明,家鄉是最好的地方。"

希拉里現在擁有1930張代表票,桑德斯為1189張。要想獲得民主黨提名,需要2383張黨代表票。

總統參選人克魯茲、卡西奇和桑德斯,放棄紐約州,提前趕赴賓州或馬里蘭州,為下週二的初選備戰。

屆時,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和羅德島也將舉行初選。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