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流行樂有競爭力 柯文哲說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台灣流行音樂,擁有創意競爭力,今天,柯文哲也在「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動土儀式上,大力稱讚台灣流行音樂,還將建立教育基地,培育未來的流行音樂人才。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主持,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開工祈福典禮,北流分為南北基地,北基地是可容納6000人的表演場,南基地則分三部分,有「流行音樂文化館」、中庭「戶外表演場」,「產業區」有Live house,培養未來流行音樂人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台灣影視音產業,我認為流行音樂到現在還是有競爭力,在整個亞洲地區,因為台灣還是一個最開放的地區,最多元開放的地區,流行音樂所需要就是多元開放。」

柯文哲認為台灣流行音樂產業具有競爭力,但台北小巨蛋將漲價,引發業者不滿,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業者有意見我們就來討論。在還沒有確定之前,就先維持舊有制度,不過我們會盡快,跟業界討論出一套,一套比較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辦法。」

柯文哲上任後,各項公共設施不斷漲價,議員爆料,河濱公園體育場館也要改收費制,柯文哲則回應他不知情,至於有議員批評他,繼續剝削市民,民調會跌至30%以下,柯文哲說,這是很好的提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